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

纳闷。失望

最近的天气真要人命啊。天天都得顶着大大的太阳。太阳老兄毫不吝啬的把他的热情传递给我们。他的爱好比热情的沙漠。深深地溶化了我们的身体。

这星期的心情起伏还蛮大的。无端端的背了一个大黑锅。无辜阿。

上学期的成绩自然令我喜悦万分。但同时也加重了我的压力。教授们的要赞许让我感到安慰。但于此同时也大大地增加了我的压力。 从来没有这么被压迫过。教授也要我关心成绩有待进步的同学。但试想想我能够为他们做些什么呢?大家都是二十出头的人了。我的劝告对他们而言不但没丝毫的意义,反而会让他们反感。现在的处境真的是猪八戒照镜,里外不是人。

对我国的民主制度彻底的失望。大臣双胞事件。王室插手政权。恐吓政治人物。议员跳槽事件等等。都让人明感到不安。经济萧条加上政治的动荡。真是雪上加霜。国家经济何时才会复苏呢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