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

0035~30/5/2008

已有一段日子没有写部落格了.因为每次写了都没人看.所以久而久之就没那份热忱了.哈哈

最近的日子还是一样的颓废.没心读书.但不能这样持续下去.以为快大考了.还有十五个星期,想到这压力就来了.没办法.学费这么贵.所以不能白白浪费父母和哥哥们的血汗钱.感恩他们.让我有继续升学的机会.也感恩他们买了一辆新的车给我.虽然还没拿到但快了.老天真的对我不薄.赐给我一个美满的家庭,很多人都很想有但福德姻缘不具足所以没能拥有.感恩阿!

最近天灾人祸让人听了都心寒.四川地震.缅甸风灾.生命是如此的渺小.人们往往狂妄自大的炫耀自己的本事.对大自然和其他生物肆无忌惮的欺负和做出伤害.当它们反抗时人们真的是无从抵抗.我们还是乖乖的一起生存吧.依据大自然的法则.

最近一个好友刚和爱人"分手"了.成天心不在焉和傻傻的.希望他赶快好起来.祝福你...彬...

有空再聊聊我的大学同学... 我的死党健宇和汉镛...还有可爱的小妹妹如沅...哈哈...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来了,
我有在看啊~~哈哈!!

其实和你有同感,
父母的钱赚来真的很辛苦,
大家要一起努力!!!

希望你快乐吧!
祝福你哦~~~